2006-10-20

相遇相守系列(三) 相知

3.相知
相知
What do you think of me?
我們是朋友囉!

From strangers to significant others....
咖啡廳裡,
我們天南地北的聊著,
聊著貓咪,聊著狗狗..
真希望一直就這樣聊下去!
不曉得妳是否有跟我一樣的感覺?
原來她是唸服裝的 ,
她身上的衣服都是自己做的呢!
她常幻想自己是中古歐洲的人物,
然後就做出類似的造型出來!~

在我看來,
她真是對生命充滿熱情的女孩耶!
她說她回想第一次見面時,
她非常欣賞我穿蘇格蘭裙的勇氣!
==*==*==*==*==*==*==*
如果蘇格蘭裙就可以捉住妳的心,
要我多穿幾次也可以!
==*==*==*==*==*==*==*

不過她說我有更適合的打扮啦! :P
她還很細心的幫她的棉花糖和我的貓貓都做了配飾呢!

"你的小貓貓很可愛耶, 他叫什麼名字阿 ?"
從來沒仔細想過這個問題耶..糟。

"呃.... 他喔...在外叫做俗仔...在家叫做老大。"
跟棉花糖比起來..真是差多了的名字。

"哈,好有趣喔.. "
她的笑聲,真是好聽。


相知杯墊
已發展的相關商品 :
1.來杯下午茶‧杯墊
2.貼心好夥伴‧胸章
3.來杯下午茶‧馬克杯
4.冰箱不寂寞‧磁鐵
熱賣中!!

Babei's Words:
偷偷喜歡一個人,
真的是很美耶...
那種酸酸甜甜,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從當朋友開始有交集,
但是又怕失去這層關係而先默默放在心底。

跨越這條友達線的人兒,祝福你們!
加油 ! 努力中的人們 !

相關連結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bei 個人網誌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