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0

相遇相守系列(五) 吵架

5.冤家
我們和好吧?
Let's break the ice...

From strangers to significant others....

當我說出那一句話..
當我看到你受傷的表情..
我就後悔了..
每個人都或多或少有些地雷..
也或多或少,有些衝動...

男人和女人,從結構就不同。

不說出來的事,以為妳都了解。
說出來的事情,以為妳一定懂。

我不說話,其實我也好難過。
妳不說話,我的慌張無限擴大。

我們和好吧!
真希望剛剛那句觸動地雷的不經意話語..
我從來沒說過...


吵架杯墊
已發展的相關商品 :
1.來杯下午茶‧杯墊
2.貼心好夥伴‧胸章
3.來杯下午茶‧馬克杯
4.冰箱不寂寞‧磁鐵
熱賣中!!

Babei's Words:
吵架真的很難過,
尤其是冷戰,不說話。
真的就是,
"你就站在我面前,但我感覺不到你"
那種超級遙遠的距離。
和誰吵架了嗎?
快點和好吧 :D
感情, 不能用理來評斷的。

相關連結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bei 個人網誌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