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6

[ 外拍日記] 馬克杯與文化中心的下午茶會

游泳池的相遇馬克杯2
馬克杯與文化中心的下午茶會
攝影日期 : 2006-10-26
攝影地點 : 高雄市中正文化中心
攝影人兒 : babei
攝影導演
: bailey
涼涼的悠閒午後,中正文化中心,
馬克杯快樂的到處翻滾、嘻戲,
下午茶會,正式開始!

10/26 陰天

"聽說,小貝姐今天會去文化中心。"
耳邊突然傳來竊竊私語。

"真的嗎?! 她會不會帶我們去ㄚ?!
上次胸章們在高美館拍寫真,
到現在都還興奮的說不停。"
是馬克杯,他們自從出道以來,
除了在賣場一時興起拍拍他們,
他們並沒有自己的寫真。

"大妹,我們要用什麼裝他們ㄚ?
用盒子格一格先不用包裝了吧?"
babei said.

"我去找!"
大妹上樓去找合適的箱子。
我好像聽到我的後頭傳來一陣歡呼。


----------------------------------
地點‧高雄市中正文化中心


"哇,今天看起來有活動耶~"
大妹興奮的說。

"是攀岩!"
babei 興奮的說,其實並不敢嘗試,
有懼高症ㄚ!!

"去爬爬看阿!"
也有一起來的媽媽說著。

"媽,那我們一起去。"
大妹邀媽一起去,
媽看來是不怎麼想,呵呵。

今天來文化中心,最主要的目的,
就是交『藝術市集』的申請書 !
經過了一翻曲折,找到活動課後,
他們說目前攤位已經額滿,
但還是會找機會讓我試擺看看,
希望能成功!!

之後我們很悠閒的真的給他跑去喝下午茶了XD~
吃了霜淇淋和黑輪,
我也拿出一些暇疵品表情胸章出來拍拍。
因為正品忘了帶 QQ~

就在馬克杯以為我們遺忘了他們之時,
我們回到車內,把他們接出來玩耍了!

他們就像是脫疆的馬兒,
恣意的在草地上奔馳..

雖然今天不是豔陽天,
但馬克杯的表現一點都不遜色呢!

加上今天的大妹導演,
找了好多特別的景點,
並協助馬克杯們調整姿勢,
哇哇~,只能驚聲連連! ^^~

迫不及待想看其他的照片了嗎?





2 則留言:

  1. 小貝...你好...磁磚已經收到囉..很漂亮呢...喜歡...真是謝謝你喔^__________^

    回覆刪除
  2. >畇亘:很高興你喜歡喔!!
    也謝謝你:D

    回覆刪除

Babei 個人網誌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