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0

相遇相守系列(四) 相惜

4.相惜
相惜
We can feel each other...
我們可以感覺到彼此...

From strangers to significant others....

我們越過友情那條線,
第一次牽著妳的手,
第一次肩併肩..
那種感覺..
真的很好 :D
走在河堤上,
妳漫不經心的踢著小石子..
我們走了好久,聊了好久,
從夕陽...走到月亮..

"我...可以牽你的手嗎?"
反覆在心中唸了好幾百遍...
心中的緊張跳漏了好幾拍...

我..沒聽到什麼回答..
但我的右手感受到了另一個溫度。

沉澱一下。

後來,我們就坐了下來。

"我..可以靠著你的肩嗎?"
當..當然可以!!
我可以感覺,
快樂的小天使正在旁邊演奏著音樂...
天上的月亮在對我微笑..



情人馬克杯
已發展的相關商品 :
1.來杯下午茶‧杯墊
2.貼心好夥伴‧胸章
3.來杯下午茶‧馬克杯
4.冰箱不寂寞‧磁鐵
熱賣中!!

Babei's Words:
告白,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
但是如果成功了,
那真是超甜美的。
你們的第一次牽手,
第一次肩併肩,
又是怎麼發生的呢 ?

相關連結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bei 個人網誌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