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0

相遇相守系列(六) 相守

6.相守
妳願意當我的新娘嗎?
Would you like to be my lovely bride?

好緊張..這次會成功嗎?
我想和妳永遠在一起..
From strangers to significant others....

妳曾經說過,
妳要一個超浪漫又超有創意的求婚..

這,真的好難..
難倒我了..
但我現在就想把妳帶回家當老婆!

今天是妳的生日,
大夥兒爲妳開了一個生日派對。
我趁著妳像花蝴蝶奔波時的空檔,
帶妳到噴水池旁的樹下,
趁著皎潔月光,
我單膝跪下...

"妳願意當我的新娘嗎?"
忐忑。


"親愛的,這裡四下無人..

你又沒準備戒指...
人家覺得亂沒誠意的說..."
0.0 ... 別..這樣咩~~

這,就是我第 n 次的求婚,
下次會成功吧?

求婚馬克杯
已發展的相關商品 :
1.來杯下午茶‧杯墊
2.貼心好夥伴‧胸章
3.來杯下午茶‧馬克杯
4.冰箱不寂寞‧磁鐵
熱賣中!!

Babei's Words:
各位男士請聽清楚了唷~
求婚一定要精心設計過~
最好讓女生當場就感動的落淚那樣~
因為,她值得喔! :D

相關連結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bei 個人網誌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