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0

相遇相守系列(二) 相識

2.相識
相識
Hm.. Not a bad swimmer!

From strangers to significant others....

如果第一次的相遇叫做偶然,
那第二次就是緣分囉 ?

哈,我絕不會告訴你,
我從某某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那裡,
知道你偶爾會來這裡晨泳。

我也不會告訴你,
爲了這個相遇,
我苦練了好久好久...

"Hm.. Not a bad swimmer!"
阿...多麼甜美悅耳的聲音。

"Ha..Ha..."
被稱讚還真的是非常的飄飄然耶...
尤其是...被她稱讚。

後來,後來發生什麼事了嗎?

我們留下了彼此的聯絡方式,
我..我們這樣算認識了嗎?
YA~ !


相識杯墊
已發展的相關商品 :
1.來杯下午茶‧杯墊
2.貼心好夥伴‧胸章
3.來杯下午茶‧馬克杯
4.冰箱不寂寞‧磁鐵
熱賣中!!

Babei's Words:
你和你的情人,
又是怎麼認識的呢?
還記得嗎 ?
相識的點點滴滴,
好像飛快的閃過眼前耶..
不論是和小貝的情人..
威威..甚是可咩 :D
哇 ... 想到就忍不住的嘴角上揚耶!
你的呢?

相關連結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bei 個人網誌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