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 賣場工讀生 ] 小可

工讀生-小可
工讀生-小可
創造者 :babei


大家好,我是小可,
今年16歲~

小貝 "姐姐" 叫我一定要來打自我介紹~
否則就錄取無效 ...(泣)

從今天開始~ 我就會到賣場幫忙了~
請大家多多指教。

"小可,這樣的自我介紹不及格,請重打,乖喔。"
哪泥,這樣不夠清楚嗎?

好吧,說說我的工作,
就是在賣場裡面,穿著小貝姐姐親手設計的衣服,
走來走去,親切的和客人喝著香香濃濃的紅茶,
陽光就從樹的那頭灑落了下來,
真是個悠閒的時刻阿!
如果米漿可以乖一點,那一切就更完美了....

我身上的這件,就是最新推出的天氣系列中的晴天,
小貝姐姐把衣服攤在我面前讓我選,
我一眼就看中她了~所以~ 現在就穿我身上囉*^.^*


今天小貝姐姐好忙喔~好像還有一些人來面試,
不知道哪些會成為小可的同事呢?


喔喔,小貝姐姐的賣場嗎?
這裡,不過我們還在努力把東西上架啦~
所以請耐心等候一下喔!
咦~找不到小可嗎 ? 那不是小可偷懶啦!
我在 關於我 那一頁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bei 個人網誌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