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4

[插畫]上海泰晤士小鎮

泰晤士f-800
上海泰晤士小鎮
感謝小雲朵的牽線~
感謝米蘭美珍的抬愛
讓小貝有機會畫這麼美麗的小鎮教堂


走過一圈又一圈的花門,
天空散落一地的美麗花朵...
小提琴悠揚的音樂在空中飄蕩...
眾人的祝福聲不絕於耳..


這一天最美的女孩,挽著爸爸的手..
嬌羞的一步一步向前。

在盡頭等她的,
是一個他選擇的男孩,等著她說

"我願意"

這一幕,相信是很多女孩心中的夢吧~
而能在美麗的教堂上的紅毯走著~
真是最美麗的回憶~

小貝就用這樣的心情,
畫了這幅泰晤士小鎮禮的教堂...

畫完之後
"小雲朵...畫的太美怎麼辦..?"

因為...自己覺得太美了...
所以就很忍不住的替他作了一張桌布~
現在變成小貝的桌布了~天天陶醉 (←這個人....)
喜歡的就拿去吧~

泰晤士1024v2
點圖放大後按右鍵下載

你們還喜歡嗎?
喜歡的話可以給小貝一點鼓勵唷 ^^~

5 則留言:

  1. 玉純小姐
    妳好,我是戰鬥毛二人組,之前在逢甲金財神的創意市集有拜訪過妳, 就二個男生,問東問西要名片的那二個......嗯.....八成八忘了吧....忘了沒關係,我也偷懶現在才來拜訪,我的書預訂今年六月上市,到時可能需要許多週邊商品,有機會再相互合作唄,或者在我的書上可幫妳行銷喔,先加妳為訂閱,保持聯絡,沒合作也是好朋友喔^^

    我的BLOG
    tw.myblog.yahoo.com/fight_mon/

    回覆刪除
  2. 小貝...祝你生日快樂喔...2007年要創作更多漂亮可愛的物品喔...期待呢^_____^

    回覆刪除
  3. 小貝
    你的作品真的不錯!!!
    希望你可以在做出美美的東西喔~

    期待...

    回覆刪除
  4. Babei's STYLE
    你們好,我在跨年夜鳳凌廣場的創意市集有在你們攤位停留過,對於你們的作品我非常喜歡,也跟妳們要了名片,因與友同行的因素,無法多做停留,不過對你們掛起來的卡片印象深刻,也很喜歡。
    我是屏東創世基金會的社資人員,可否給我妳們的聯絡方式,未來我們有辦大型的活動,可以邀請妳們一同參加,增加曝光度。

    回覆刪除
  5. To 戰鬥毛二人組:
    嗯嗯~ 很高興認識你唷~
    你們的作品也都很有趣,
    令人會心一笑^^
    一起加油囉!~
    To 畇亘 :
    感謝你一直以來的支持耶~
    也好感動你記得我的生日..
    我在哪裡有偷偷透露過嗎~ 呵呵
    To 路過 :
    感謝你!!~ 我們會加油的~

    To創世基金會屏東分院 :
    哇~ 真的嗎~
    真高興你們喜歡我們掛起來的卡片~
    如果有我們的名片~
    上面有mail 及 手機號碼都可以聯絡到我們唷~我們很樂意參加你們的大型活動^^~

    回覆刪除

Babei 個人網誌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