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7

宮廷娃娃發表(一) 凡爾賽玫瑰

凡爾賽
凡爾賽玫瑰
禮服設計 : 米蘭婚紗
插畫設計 : 小貝


小貝與米蘭的第一次…

當臉被塗上一層又一層的粉後,
我開始不認識鏡中的那個人..
那是誰呢?

所以,後來我變成一個歐洲宮廷的皇室..
我一點也不驚訝。

"哇..這是從歐洲宮廷走出來的芭比嗎?"
眾人的驚呼聲,彷彿迴盪在耳邊。

這,就是我與凡爾賽的第一次相遇…。

所以,當我要挑選哪一個禮服作為這個系列的代表,
毫不猶豫的,當然就是這款浪慢粉紅禮服。

小貝最喜歡這套禮服的,就是他袖套的設計,
充滿淘氣可愛的紅色點點袖口,讓人的手不禁就優雅起來。
還有穿上就渾然天成的貴族氣息...

那那...好像不能免俗的要放張照片對吧..
小貝這輩子,最害羞的就是..
要露出真面目啦!
還好粉上的超厚..m..這樣應該認不出來才是 :P

M0027171
站姿
渾然天成的貴族氣息


M0027161
坐姿
"馬莉 ,拿杯茶來,本公主渴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bei 個人網誌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