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情人系列 - 當公主遇見王子

flashQ版王子公主
當王子遇見公主
初步設定 - 情人系列

【葉子‧王子】

傳說,葉子上寄宿了一個王子。
王子每次有什麼心事都會與葉子分享,
而葉子也會有所回應。


"我無法開口,葉子。"
王子很煩惱的樣子。

"什麼事情無法開口..? "
葉子疑惑的問。

"葉子,你當一下我的練習對象..!"
王子心生一計!

"呃?!"

"妳...妳..願意... 不行.."
王子還是說不出口..好難啊..

"王子..我..沒有那種癖好.."
葉子覺得這樣怪怪的。

他們,尚待練習中。

令人好奇的是,王子到底想跟公主說什麼呢?

【花‧公主】

傳說,花裡寄宿著一位公主。
公主和花無所不談。


"跟你說,今天我遇到一各很癡呆的人耶.."
公主輕摟著花兒這樣說。

"哦..? "
花兒很好奇。

"他見到我阿...就滿臉通紅的呆住了耶.."

"那個表情..好好笑喔..>w<~"
公主回想今早的相遇過程,
嘴角不襟上揚了起來。

"呵呵,改天花兒也要瞧瞧..好有趣喔!"
公主...該不會戀愛了吧 ?
那改天..一定得瞧瞧對方才行。

= = = = = = { 其他構圖 } = = = = = =

王子公主彩稿
當公主遇到王子
會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
一般彩稿 :D

王子公主彩稿Q板
同色Q版

王子公主彩稿Q板2
另一種配色
Q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bei 個人網誌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