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7

#32:向草間彌生致敬

#32 Spot - Black

草間彌生 ,
擁有自我療癒功能的人類。
以內心恐懼的東西為作畫素材,
進而戰勝恐懼。
向您致敬。

【#32:向草間彌生致敬】
昨天,我去找圓點婆婆了。
這個地方是 ‪#‎禪繞聖地‬ 吧!
而她的作品尺寸之大也好令我驚嘆,
這麼大 ,畫起來一定很過癮吧!
腦海中一直出現很過癮,
但…我會製造很多 “定 ㄉㄟ” 的作品。
如果有一天也可以有這麼大幅來盡情揮灑…
然後很 “定ㄉㄟ”…(loop..... 喔內心反覆交戰)
只好畫畫小小筆記本來解解饞 grin 表情符號
Ps.那個鏡中世界小宇宙真的讓我想在那裡沉澱一下 ,但門在剛開始進入沉澱時就被打開了…
#32 Spot-whi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bei 個人網誌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