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2007/4/8 台南愛+玩市集


一臉倦容的艾波小姐

2007/4/8 台南愛+玩市集
店長 - 草莓帽造型威威
服務生 - 小貝+艾波+晴天娃

有人訪問小貝,經過連續三天的熬夜~
今天一點都不累嗎?
不累不累,能見到你們多麼開心阿^^~


威威的造型很清涼吧^^~
驕傲的呢~

今天有朋友來探班喔~
是馬克~
謝謝你跟你同學的飲料喔~
真的是很清涼解渴呢~

比較特別的是~
送飲料來的還有攤友呢~
是超神奇"轉Wan Ju "的帥哥~
他們說朋友送來了兩次飲料~
所以分一些給我們~
真是好感動阿~

咱們的企劃總監看了看天空後..
下了命令
"今天天氣看起來不錯~
快帶他們去拍寫真集!~"

"是,是" 小貝領命~
不過這時下的命令也有點晚了~
可愛的獅子杯墊已經被通通買走啦~~
趕緊抱著其他商品去拍照~

超人氣獅子和夏天打扮威威

全部都是新的杯墊
其中有一款很特別優~
那就是穿比基尼的海豹寶貝~
威威的最愛呢~
他第一次這樣反串~害羞的緊~
這次的設計特別留了馬克杯的位子唷~
馬克杯放上去,
會發現旁邊一圈美麗的圖騰唷!~

其他的照片
http://www.flickr.com/photos/qbabei/sets/72157600071730298/

那我們就下次見囉
行程預告
  • 高雄藝術市集 4/21(六)
  • 台南府中街市集 4/14,15(六,日) 4/22(日) 4/29(日)

5 則留言:

  1. 哈~來逛了一下,我發現好像在說我耶!

    " 比較特別的是~
    送飲料來的還有攤友呢~
    是超神奇轉創意的帥哥~
    他們說朋友送來了兩次飲料~
    所以分一些給我們~
    真是好感動阿~ "

    這應該是我吧~不過要聲明一下唷,
    1.是"轉Wan Ju"啦~轉創意是另一攤,
    轉Wan Ju、轉Wan Ju...打一下廣告。
    2.至於帥哥的封號呢~我就毫不客氣的對號
    入座了。
    3.順便推介大家,那天的飲料Lipton的
    "金色紅茶"超好喝~我每天都喝
    3次以上,有點給它中毒隱了~

    回覆刪除
  2. 阿..原來是不同的嗎?
    馬上改馬上改^^~!
    那天真謝謝你們的愛心呢^^~!

    回覆刪除
  3. 請問一下這個月的幣二個禮拜會在台南市立文化中心擺攤嗎
    我想要兩個馬克杯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 ^^

    回覆刪除
  4. 哈囉~~二位大美女
    還記得上次有人訂了二個小豬的杯墊嗎?
    這次愛+市集你們應該不會來了吧

    那就請好好幫我保留
    下個月再去跟你們領回囉~
    謝啦~這個周休就好好在家休息吧^^

    回覆刪除
  5. To totoro :
    感謝你的體貼~ :D~
    不過下在一場是7/8~ 剛好有同事結婚..
    要跟妹妹們討論後才能知到有沒有辦法去

    回覆刪除

Babei 個人網誌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