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9

棒棒糖一般的愛情

棒棒糖愛情
棒棒糖愛情
painted by babei

"我將濃濃的心意
化作甜甜的棒棒糖
送給我最重視的你 "


在2月14日 玫瑰情人節的時候,
我收到了一顆女孩子輕輕溫柔的心,
這顆心熱熱的,但不燙人...
今年的春天很詭異,一下子熱,一下子冷。
這一顆心,陪伴了我一整個月..
似乎有著神奇的魔力,
隨時都暖暖的....

聽說,3月14日是白色情人節...
我是不是該回報一下這顆粉紅色的心呢?

這不是我收到的第一顆心...
但這次我好緊張...這是什麼感覺?
我要怎麼樣才能讓她明白我的心意?

成天泡在實驗室的我...
在別人看來,應該是茶頭ㄤ仔一個吧...

想著想著,不知不覺手中多了一個酒精燈...
拿著一包糖...

====={ 過了.......一輩子?哈 沒這麼久啦... }=====

手中出現了一個棒棒糖...
這什麼時候冒出來的?!

這...是神的旨意嗎?
(回神阿....別再演下去了...)

嗯..明天就送這個給她....! (YES!)



============================
後記 :(純粹的亂扯)
棒棒糖,原來是這麼神奇的一個東西!~

棒棒糖真的可以讓小貝聯想到好多事喔...
和家人去泰國小島玩時,超市裡面的巨無大棒棒糖,
看到真的是吃了一驚...竟然可以做這麼大!~

周星馳演的"功夫"裡..那個萬年不壞的棒棒糖..

黃金梅子棒棒糖....

之前攤友發生的棒棒糖書籤模仿事件...
這告訴我們...模仿別人不是不對..是不好..
這樣很尷尬的...
(阿...這次我也做了棒棒糖書籤耶...)

糖葫蘆...這個應該是沒關係啦 哈哈
(但是也很好吃吶...)

還有一種以前在路邊很常看到..
通常都是一個老伯伯在那裡畫糖..
那也很有趣很好吃....
(不過不是棒棒糖啦..這也沒什麼關係XD)

4 則留言:

  1. 請讓我用這張圖---放在我的臉書上---抒發我的心情---非商用----若不方便,請通知我h6_li@yahoo.com.tw我就會拿掉

    回覆刪除

Babei 個人網誌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