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7

莫札特馬克杯杯票選出爐!!!

12/6 晚上,小貝家悄悄的展開了一場音樂盛會。

整個晚上四處洋溢著悠揚的樂聲,
到底發生什麼事呢?

"因為我們開心~ 我們要慶祝~ la~~aaaaaa~~!!"
穿著藍色洋裝正在彈琴的女生飆了高音上去!

原來是~前三名的票選出來了呢~
所以大家這在慶祝~

那...前三名到底是誰呢?
就讓我們一起來瞧瞧!!



BB06Mug4-03莫札特
Top3 莫札特!!
幸運得主 : 陳紫嫣(09389XXXX)

"因為我不但是天才~而且我很打拼,這是我應得的"
莫札特一邊說一邊拉小提琴,真的很努力喔~!"


BB06Mug4-02皇家椅
Top2 皇家椅!!
幸運得主 : 程毓蘭(09553XXXX)

"沒有我這麼優質舒服的椅子,...嗯..收斂收斂~
這一切都要感謝大家屁屁的厚愛..今天我才能.."
皇家椅話還沒說完..
"椅子兄..氣質!"
拿著扇子的貴婦人提醒。
"總而言之,感謝大家,今天我能在這裡,想想看......"
皇家椅話沒機會說完......

"我們歡迎!!! 今天的冠軍!!!!"
跳舞姊妹花無情的打斷皇家椅的得獎感言。

BB06Mug4-01音樂
Top1 音樂水晶燈!!!!
幸運得主 : 張嫚洧(09200XXXX)

"我不會說話,我想能感動人的內心深處的那一跟弦,
是我站在這裡的主因吧,內心無限的感謝,
就讓我化成一首莫札特的『土耳其進行曲』來感謝大家!!"

現場瞬間炒熱,大紳士小淑女通通滑進舞池,
小貝悄悄離場,讓他們繼續High 整晚。

現正熱賣中喔!~不想錯過的朋友,
可以先預定囉 ^^~

1 則留言:

  1. 姆姆來了姆姆來留言囉喝喝^^~
    真沒想到小貝會抽到姆姆的耶呵呵~
    小貝果然有小窩魔力~

    回覆刪除

Babei 個人網誌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