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3

快樂萬歲,搗蛋無罪 幸運得主揭曉了!!!

吸收了日月星華,伴隨神秘的數字1111。
前三名樂天吐客誕生!!!
是誰呢?! 是誰呢?!!


戰況相當激烈,
開票的時候,

"拜託,我好想當前三名 QQ "
"淚眼汪汪"居民還激動的哭了!

"給人家一票咩 owo"
"無辜眼神"居民繼續使用超大眼的無辜攻勢。

那..前三名到底是誰呢?!

喵

喵!! 第三名 ~喵~
我是第三名!! 喵喵喵!!

開心

開心~ 開心~ 好開心
我是第二名喔~

無辜

人家是第一名阿,
真不好意思,謝謝大家!

就是這三個喔!! 大家支持的有沒有入選呢?! :D

企劃長小雲朵說,
"前三名樂天吐客們,
你們可以邀請一位和你們一起分享這個榮耀喔!!"
只見底下樂天吐客又再次的引頸期盼。

"鐺鐺鐺,變身!!'"

我們隆重的公佈此次的幸運朋友!!
並介紹變身馬克杯的樂天吐客出場!

兩面表情的設計,
讓您喝茶時能夠隨時隨地的轉換心情。

喵喵馬克杯
喵喵馬克杯
"哞,我們焦不離孟,夢不離焦"
哞哞居民這麼說。
幸運得主 : 李儀萱(09214XXXXX)

開心馬克杯
開心馬克杯
"我莫名其妙被開心拉近來的,他太high了"
大怒居民這麼說。
幸運得主 : 林秀瑾(09127XXXXX)


無辜馬克杯
無辜馬克杯
"人家害羞啦~ 你說啦你說啦"
害羞居民仍然是一慣的害羞。
幸運得主 : 黃馨虹(09873XXXXX)

現正熱賣中!!

4 則留言:

  1. 哇...剛收了mail
    原來上課漏接的電話是小貝史黛兒call的...
    真的好開心唷...
    真是符合我得到的幸運禮物...
    很喜歡小貝史黛兒的創作..
    真的很感謝你們唷~~我會繼續支持的!!

    小小ps..我是琇瑾啦^^

    回覆刪除
  2. 蜜蜜來囉^^
    最近的運氣真是好到爆呢
    真不敢相信人家是馬克杯得主呢
    呵呵
    昨天來去領到嚕
    下回有新產品發行
    記得要說唷

    回覆刪除
  3. 哇~~~好幸運喔
    居然抽到了馬克杯
    我要帶回家跟妹妹炫耀一下 哈哈哈
    希望可以看到更多的創作喔
    加油^^

    回覆刪除
  4. >琇瑾:
    你是第一個留言耶~超感動 !!:D
    感謝你們的支持喔!我們會繼續努力滴!!

    >蜜蜜:
    還記得抽到你的時後渾然不覺耶~
    等到在填得獎名單時才發現..
    ㄚ..這原來是蜜蜜ㄚ~也超興奮的XD~
    真感謝蜜蜜的大力支持ㄛˉ
    呢!! :D有新產品一定會通知喔:D

    >咩咩:
    恭喜你了!!有了你們的支持,我們會更努力的:D!!

    回覆刪除

Babei 個人網誌最新文章